close

2009/11/15

 

坦白說:這不在我的預期內。

在生理期前來時的肚子悶,理所當然等待大姨媽來報到。

但是超過時間的第一天,心裡就覺得不對勁了,難道是。。。。。。

家裡剩下的驗孕試紙測試的結果,

第一天:沒有出現紅線。

第二天:等待了十幾分鐘非常非常微弱且很不明顯的淡淡的粉紅線。

=>那應該是有了吧?? 人家說,只要有紅線跑出來,即代表中獎了。會不會是我眼花呢??

第三天:沒有出現紅線。連第一條都沒有。很好,是我多慮了~~~

但是會不會是驗孕試紙已經過期了,去屈臣氏買個新的試試。

 

 

噹噹~~~不到十秒,明顯清楚的第二條紅線居然出現在我面前~~~

我懷孕了~~我真的懷孕了嗎??

現在居然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耶~~~

真得太不可思議了。。。。。不大敢相信這個事實~~~

人家我都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耶@@

 

 

 

本來想說去給醫生檢查後,再告訴我家老爺。

但我還是忍不住~~~

一天上班的途中,告訴他我要送他一個非常昂貴的生日禮物。

把驗孕筆測試的結果丟給他,他一度神經大條的問我說:這是甚麼東西~??

我再補上說明書,他更白目的說:這是要給你用的啊,你已經甘願生第二個了喔~~

我在請他仔細的看說明書上的文字,比對驗孕筆上的結果,

他才"阿"一聲的說:妳真的懷孕了喔~~~

阿勒@@ 你又不是第一次當爸爸,真的是後知後覺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