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起床後,發生了一件事,我實在是搞不清楚為什麼??

是這樣的,昨天晚上baby睡著後,我怕他沒蓋棉被,一直有注意他。

記得最後一次還把衣服塞進去他的褲子,避免他的肚肚跑出來。

就這樣睡啊睡的,再起來看他時,

居然,

 

 

沒有穿褲子,身上就只有包著尿布,兩隻光溜溜的腳在棉被外面晃啊晃的。

這是甚麼情況??難道他覺得蓋得太厚,覺得熱所以自己把褲子脫掉了??

還是他阿母我昨晚恍神,幫他換尿布忘了把褲子穿上??

不對啊,他身上穿的還是睡前穿的那一件,絕對不是我。

那還是他阿爸,我想應該不可能,昨晚睡的打呼聲這麼大,一定不會是他。

 

如果真的是baby自己把褲子脫掉,那就真的是太厲害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芒果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